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欢庆中秋节

昨天,农历八月十五, 是我们华人一个重要的节日-中秋节。 还记得小时候, 每当中秋节, 我们一家人都会到屋外提灯笼, 爸爸则在一旁喝茶,吃月饼还一边赏月呢! 长大后,基于面子的关系, 我们就不好意思提灯笼了! 可是妈妈还是会吩咐我们挂一些灯笼在屋外。 她说这样才有中秋节的气氛。 哈哈。。。


昨天还是我第一次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出去庆祝中秋节呢! 我们去了一间非常高级的泰国餐厅。 那里有非常'高级'的料理, 就连它的价钱也是非常的'高级'。 我们一行23个人一共吃了RM600++。 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, 这简直就是一笔庞大的数目嘛! 我还是第一次吃了这么贵的一餐。那天还真的是有蛮多第一次。 哈哈。。。有了这次的经验, 我想我应该再也不会去那间餐厅吃饭了! 不然到时可能得在那里洗碗还债呢! 嘻嘻。。。

晚餐后, 我们还去了马中公园提灯笼。 基本上, 我只是在一旁看着其他人提灯笼。 那里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, 那就是“人山人海”。 哇噻, 没想到, 会有那么多人到公园提灯笼。 好热闹哦! 对我而言,这是一个蛮特别的中秋节, 值得纪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